喜歡  厚厚的明信片
喜歡 對齊的小方眼

鋼筆也能書寫,好好寫的厚磅明信片


涼丰3+1款明信片出爐
size:11.5x16.5 cm
厚磅紙 / 燙金後加工 / 圓角 / 背面方眼格



延用了手帳的3款圖+1款隱藏版的<熊baby>

 


分享個小故事,

這次是第一次嘗試發行明信片。

你們猜,這次四款明信片我最滿意哪個部分?




我最滿意的是....
背面的設計!


其實,印刷的規格是雙面全彩的

在如此優渥的選擇下,
我用近乎單色的方式,以最樸實的淡褐色,來印刷這讓人書寫的背面。

越是溢美的畫面,越需要清澈樸素背面的襯托

很素雅、很有質感的..





不濫用對色彩的權利
是我對色彩的最低尊重


(背面的格式也是我很愛的一點,當成留言卡寫給人家也好看^__^)






每一款皆有燙金

<香氣>的燙金拿掉了花邊,孔雀也更呼之欲出








 
  ↑ 小燙金在光線下微微閃耀




明信片真的好萬用,當成禮卡也好適合..



 

【哪裡買】光南、墊腳石、金興發、諾貝爾、9*9文具、金玉堂、
川越、微學館、101文具、何嘉仁、美華泰、校園書坊、
佳瑪、流通鮮貨、摩爾、勝立、久大文具..等等

   

 順道一說:
因為有人跟我說缺貨買不到,
其實(書店/文具店)都是可以用訂貨的喲!

 只要書店有藝舍的櫃,都能用"訂貨"方式請書店.文具店代訂。

流程如下:
1. 請找書店.文具店裡,"負責文具部"的人員
2. 告訴他 你要麻煩他代訂<藝舍>的涼丰○○商品
3.店員會請你留下連絡方式
4.等到貨書店/文具店就會電聯通知你了! (你可以問他大概何時會到)

代訂是不用先付費的! 等商品到時領貨再付費就好。
很方便的囉~


藝舍的pc home網站品項很齊全,
付個65元運費,可也以免去東奔西跑的時間或遇到缺貨的困擾
http://www.pcstore.com.tw/ethos/S731830.htm


     
 


未命名 -95   
    
大家知道<熊baby>是出自2015手帳哪裡的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