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2014,謝謝你,辛苦你了。
我已滿心期盼 迎接下一個更好的365天!


來囉~三款2015手帳終於和大家見面了!

這次是以花」為主軸,取名為花間集。
又分為三款,
分別是羅蘭/瓶花/香氣

其中,羅蘭香氣 主要以花與孔雀為主題
瓶花依舊可愛的小熊,也會持續陪伴大家度過2015

羅蘭 瓶花 香氣
B6 size / 封面燙金 / 128頁 ● 張張全彩 / 皆附 霧面書套 



這三款,都與花有關,
有可愛亮麗,有氣質抽象,有西式古典..






2015涼丰手帳【花間集】


 

 






 



    
 
【羅蘭款】

對我來說,
孔雀是一種非常高貴、自信、華麗的生物
我欣賞他的驕傲,並試圖捕捉他的氣質。

帶著紫紅的羅蘭款是一隻從天緩慢優雅落下的孔雀,
像是身著長擺的禮服,一襲華麗

這款是三款裡面最具抽象意境的一款了
一種無法單用詞彙去形容的感覺,
細看之後才會發現藏在其中的秘密。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享受這種 主題曖昧的氣氛,那這款很適合你:)




 

我特別喜歡在扉頁這種不起眼處,反而藏了多一點的燙金。
因為覺得這樣翻開來書寫時,會露出一點亮亮的 很好看:)






096大黃花    

   
【瓶花款】

這是三款裏面色相跨度最大的一款了!

瓶花款的燙金,不採<羅蘭>那樣的張狂,改以樸拙的小方塊呈現
構圖沒有羅蘭的奔放動態,倒是有了一種淡淡的恬靜感。

若說<羅蘭>是暴風雨的洗鍊,<瓶花>則像窗外飄起的微風
淺淺的 安穩的 寧靜幸福感。

小熊走來走去,到底在找什麼呢?
進來2015,翻過每一頁,仔細來找找小熊的身影噢...




 
  
折起處也有亮亮的燙金




096  
   
【香氣款】

紫色是很多人的最愛
決定要畫孔雀後,心中最理想的大概就是神秘的紫吧
偏茶色的紫、霧灰色的紫、葡萄藍的紫、...

皇宮裏的孔雀,昂首緩步走過
花瓣似的羽毛也帶起一縷充綻放的花朵芬芳
飄散在氤氳的早晨中..

封面帶著西式古典的燙金花邊,
它似香水,故名「香氣」。








 


充滿貴族感的華麗花邊燙金


025拷貝  


  







大格好寫的 月行事曆 (方眼)

今年的月行事曆左上角以色票形式呈現,
你可以在色票旁寫上本月重要記事

這是我今年手帳最喜歡的設計之一了
每個月有專屬的色彩 (翻開來好好看!)




 

 

128頁 / 張張全彩

每個月份的每篇插圖都不一樣,節錄一些部分給大家看
歡迎親自翻閱看看






【整本規格】

2015涼丰水彩手帳本
 
►1.年曆 ●size:B6 (約13*18cm)
►2.年度節日 ●封面燙金(三種封面可選)
►3.年度計畫表 ●128頁張張全彩
►4.月行事曆 ●可180度攤平/好書寫
►5.一週一頁 ●附不沾指紋書套
►6.空白頁 / 方眼頁  
附贈三篇 涼丰透明水彩小教學(獨家!)




025拷貝    

 

2015涼丰手帳 / 附三頁: 透明水彩插畫小教學 
<南洋熱帶水果篇>

為了這幾篇小教學,花了超乎想像的時間與精神,
幸好成果很不錯,整個看起來就心情好好喲!

也是我很滿意的部分:)




      

    

比較一下2014與2015涼丰手帳的改變
基本上更動的不多,較明顯的有:

●1.紙張加厚了(感謝藝舍啊!)。如圖所示

2.我在<年度計畫表>與<一月行事曆>之間,安插了2面方眼頁,
是做為一個區隔,也是方便前方區有格子頁可用(可以貼課表/或記錄重要資訊等)

●3.拿掉捷運圖,多一點方眼頁可供使用(方眼/空白頁超好用啊。。。)


●4.拿掉最末頁原<持有人頁>,我讓整本設計更趨近於一種「畫冊感」的形式,
第一頁 與 最末頁,皆以小插圖風格呈現。





 

羅蘭 瓶花 香氣
B6 size / 封面燙金 / 128頁 / 皆附 霧面書套 


以上。三款
10/10已上市 全省書局/文具店皆可買到,或上藝舍網路購物

就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哪裡買】光南、墊腳石、金興發、諾貝爾、9*9文具、金玉堂、
川越、微學館、101文具、何嘉仁、美華泰、校園書坊、
佳瑪、流通鮮貨、摩爾、勝立、久大文具..等等



ps. 因為今年出了3款,所以分別的各自數量比去年銳減許多,(真的少很多)
所以也有可能遇到 喜歡的款提早售罄..

大家決定好後 可得快快下好離手啊




025拷貝  





    

有同學說,因為選不出來,買了三款。一款捨不得寫的要留做收藏(完整癖)、
一款最喜歡的拿來使用、另一款拿來送人

 欸~也太會規劃了吧~哈哈哈XDD




 

贈獎活動開跑~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將送出9本手帳回饋大家~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買了哪一款^__^
(好想知道大家的選擇呀XD)
在此篇文章下留言告訴我,妳最喜歡哪一款? (或你買了哪一款)


留言請1.設公開 2.留下你的email

一人一則,重覆的以第一則為主
我會在活動結束後抽出得獎者


之前留言的朋友們,記得回來補上mail噢,一併列入抽獎名額~
(記得寫上妳是幾樓的誰,不然會找不到)


一點心意,希望大家會喜歡





DEAR ALL:

非常感謝各位,大家的留言我都一一看了,
銘感五內(T T),
我只能大力送禮來回報大家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是抽出的得獎者:

13樓
2樓
49樓
106樓
79樓
32樓
109樓
123樓
127樓
78樓



然後,因為有一位朋友太特別了!..他說中了我當初的發想!

 
因此,加開一個特別獎 36樓:)



恭喜以上得獎者們,
請mail給我妳們的收件資料噢

收件人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請寄至: yujie0926@gmail.com

(不好意思,獎品已包好,將隨機寄出,拜託請勿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