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幫mina設計過母親節卡片,
文章在此






這是幾個月前為mina設計的包裝紙
畫的是台中草悟道具有異國風情的街道與阿勃勒...

(因為老闆娘很喜歡我的2014手帳盛夏阿勃勒^_^)



包裝紙是用來做伴手禮禮盒包裝,
所以我畫了一個女孩在樹下,抬頭欣賞這一片美景。

(仔細看,她手裡提著剛買完的伴手禮喲。)


加了一隻狗狗,很悠閒的漫步著,
台中國美館對面的這條草悟道,就是給我這樣的舒服氣息。



有機會的話,來這裡看看我畫的牆
搞不好也能看到我的包裝紙哩。

 
144



美娜甜心Minacheese:
 官網www.minacheese.com.tw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93號

◆TEL: (04)2378-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