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忙完這波的手帳,好好修補已經崩壞的身體時差後,
接著又要再準備投入下個戰場。
(╥﹏╥)

現在在台中小教室上課的同學們很幸福,
因為前幾個月開始,我將家中的水氧機帶來教室之後,
大家從熱氣滾滾的室外一開門進來,都能嗅到一片清新。


有時是複方草本,有時是香氣十足的黃檸檬葡萄柚,有時是輕盈的白馬鞭草薄荷,
奢侈一點的就來了個茉莉...(啊。。他好昂貴,可是真好聞!)


門裏、門外,兩個世界。

人放鬆了,笑容也舒展了。


有同學跟我說,回家打開畫紙匣,畫紙上立馬飄出淡淡的香氣,
沾附著回憶湧現。


也有人回去後也跟著加入擴香行列,在家也能一室芬芳。


其實我一直都滿高興的,關於可以帶給人一些好的影響(無論精油或音樂)。

當然,課堂上的香氛我都是挑選過的,盡量是主觀性低的大眾歡樂口味。
我甚至想好了冬天到時一定要來個香甜軟軟的安息香>////<

 

雖然擴香後的分子是濃度極低的
但若妳無法適應,(我假設啦),可以來跟我說喲。

(我會把它收起來帶回家,以後就不在教室擴香啦XDD)




ps.先放上局部圖給大家看一下:)
謝謝上篇關心的朋友們,手帳已順利完成等待印刷中。交稿的感覺真好阿~
但接下來還有一個背後靈等著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