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時寫下的一篇文章,
剛好前一陣子有人跟我說遇到挫折,再次把這兩篇翻出來。
另一篇:【水彩】比畫的好更重要的事

重新再看一次,似乎文章當初也溫慰了不少人吧。

 









『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








初見張懸這詞,有種喜愛到不行的感覺。

很難以形容的感動。



可以說是我近幾年來最喜歡的一段文字。






 




我想 除了文字之外,

我還是,非常地,著迷於水彩帶來的美。




色料的沉澱、色粉的交織 混雜出迷離的色彩

每當心有領悟時,竟會讓我興奮到整個晚上失眠。





我記得之前有同學問我一個很可愛的問題:

「老師你現在畫畫還會遇到瓶頸嗎?」



我說:

「多著咧!」







哪能沒瓶頸   哪能沒挫折



我們為何感到挫折?



正因為我們 對自己 

有。所。期。待





所以 幸好瓶頸 幸好挫折

:)














開始暖和了,

看著117巷美麗的巷子,(之前還開了紅通通的一大片櫻花)

總覺得這種好天氣很適合來戶外寫生。




有一些些的新想法,

開始慢慢成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