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花不僅有姿態,更有表情

也許是像上圖這樣他們張口閉口的呼吸著。







所以可以搖曳生姿







我以崇拜者的角度抬頭仰慕,

就可以發現他們理直氣壯的存在。







生命光景。很美麗





NIKON FM2 + NIKON AF 50mm f1.8D
fuji SUPERIA200




 


 



小筆記:

我的FM2來到第4卷了,對焦技術似乎有比較精準一點
(還不進步就完了,我眼睛都貼到觀景窗了我!是要把眼睛塞進觀景窗嗎....)

不知為何,覺得fm2拿來拍人.拍花都滿優的,拍物的話…那就…(咳咳...)

發現這一卷在光亮處都會轉呈現淺淺紫紅色的色偏,
不過我滿喜歡的,
富士這種清冷色調能來點紫紅色似乎更顯迷眩些。


這一卷成功的照片很多,
以後慢慢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