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就有人跟我說,如果可以出資料夾就太棒了!

這是前一陣子完成了花色A4資料夾 (共兩款)

果醬可愛,玫瑰耐看 
一灰一白,百搭!


這個時期迷上了拚花色,所以做的好開心









春天繽紛的花朵跳上了書桌的file夾

我愛死了這樣的清新的透明感 !





裝入A4紙後色彩會更淺些

很愛把他們拿來裝我的水彩作品,這樣有種很親切的感覺:)




  
偷渡一下我的鳳梨長頸鹿防水夾鏈袋(連結)XD

          

   



尺寸: 22 x 31 cm



red02.gif
     

還有今年春季款的七張小卡,也全都上市完畢

高磅數 厚霧面紙張 / 局部燙金 / 內頁全彩 / 小圓角




(我偷偷做了一些燙金在背面,不知道有人發現嗎)



         









 




















 


red02.gif  



以上。資料夾與小卡都已上市囉
。:.゚ヽ(*´∀`)ノ゚.:。   

000

 哪裡買?

光南、墊腳石、金興發、諾貝爾、9*9文具、金玉堂、
川越、微學館、101文具、何嘉仁、美華泰、校園書坊、
佳瑪、流通鮮貨、摩爾、勝立、久大文具..等等


 網路購物

藝舍的pc home網站品項很齊全,
付個65元運費,可也以免去東奔西跑的時間或遇到缺貨的困擾
http://www.pcstore.com.tw/ethos/S731830.htm








好久沒玩遊戲了,再來玩一下吧~


。新品活動。
      
留言告訴我,以上這幾樣新品你最喜歡哪個?(簡單描述一下)

ex: 我最喜歡 小卡下棋那張,因為熊貓的背面很口愛XD


公開留言哦。留言記得附上你的e-mail / 一人一則,超過一則以第一則為號碼


結束後我會抽出5位名額,隨機送出禮物噢!
(抽到file夾的郵寄時免不了會有略折到風險,請見諒)


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囉~ 





(4/21新增) 開獎囉~

開獎如下:

未命名-1  

恭喜
7樓 largerain
20樓 littleyellow
22樓 Angelapple Liao
2樓  tsdjf47104@yahoo.com.tw
6樓 Lazy Fish


請mail給我妳們的收件資料噢


收件人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請寄至: yujie092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