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張是在課堂上,僅剩的30分鐘,
讓同學抽考來考我的考題(學生的鞋子)



(沒看錯...是讓同學考我!)



這禮拜讓學生帶自己心愛的鞋子來畫,


我說:「你們畫,那我也要畫,才公平對吧!
誰覺得自己鞋子很難畫、想讓我畫的呀?」


於是一時之間人聲鼎沸,同學們很興奮的貢獻出來
(好像大家覺得越難畫的考老師越有趣XDDDD)



在30分鐘內要突然接受考題、畫一個學生的物件

不像準備教材一樣的可以事先預習

我覺得很好玩,也才是真本事呀!




ps.鞋上還有非常可愛的撲克牌雕花,但時間來不及畫..下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