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久等了~親愛的2014

這次要把你隨身帶著跑
感謝你的輕便 讓我沒有過於沉重的負荷

走完2013之後 接下來的日子 就要麻煩你了

我所有的晴雨悲喜 都請你寬容接納與擁抱

我愛你!



red01.gif  



很多人都已經入手了,關於這次的手帳本
10月才發售。據說 在手帳大軍中算是很晚的了
但沒辦法 我太求好心切了 (工作性格)

所幸 最後還是得以蹦出來 跟其他手帳大軍們一起排排站 

我們一起歡樂的迎接2014吧!

 

02.jpg  

2014涼丰水彩手帳本--共二版封面

1.盛夏阿勃勒
2.色彩研究室


  




06.jpg  


兩種口味都好吃!




03.jpg  

27.jpg
  
04.jpg  
    






24    


11.jpg  

【盛夏阿勃勒】

今年的暑夏每經過中港路一次就會被那璀璨的阿勃勒所感動

Klimt筆下的金黃,又像是三島由紀夫金閣寺的美感 
嘩啦嘩啦的灑下 猶如置身夢幻


盛夏阿勃勒,延續了2013年BeBe's Life桌曆以熊貓為主題
搭上一襲華麗的金急雨
花瓣紛飛下BeBe也傻氣的笑了


阿勃勒+燙金色細雨花瓣,不算低調的作法

但 我 愛 這 樣 的 猖 狂




10.jpg

翻開的摺頁也有低調的小燙金



09.jpg  

背面有傻裡傻氣的熊貓燙金烙印






12.jpg 

【色彩研究室】

我還記得幼稚園大班的時候  下課時間大家都往外跑

我卻是直奔教室某角落的新玩具(顯微鏡器材組)

雖然長大後 (因數學太爛) 終究沒走上當理化學家的路
但想一想 現在從事的,不也是一種 色。彩。實。驗。嗎

 

 這款也是以色票概念製作,
上面有許多水彩的英文原名,有的人應該會覺得很親切(笑)


這款封面我讓它更有手寫感一點

就像在研究室裡作實驗時 隨手抄下的筆記 :)



25  


13.jpg

色彩研究室的燙金更節制一點
它沒有阿勃勒的狂放不羈,但有一種優雅的冷靜
看見閃閃發光的小剪刀了嗎







16.jpg  

15.jpg  




19

  



17.jpg

 

 

2014涼丰水彩手帳本
 
►1.年曆 ●size:B6 (約13*18cm)
►2.年度節日 ●封面燙金(兩種封面可選)
►3.年度計畫表 ●128頁張張全彩
►4.月行事曆 ●可180度攤平/好書寫
►5.一週一頁 ●附不沾指紋書套
►6.空白頁  
►7.方眼頁  
附贈三篇(是獨家!) 透明水彩小教學

 






我想這應該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有人把水彩教學放進手帳本中的

(好吧!我承認我很亂搞)



18.jpg
沒有啦! 其實是為了媽媽

之前教媽媽畫畫,她喜歡畫 但總是記憶力不好
我回台中後少了我在旁叮嚀,她也就忘的快了
所以 我突發奇想製作了這個單元(在家就可以跟著畫)

在我的手帳內放入三篇水彩插畫教學,
請讓我借花獻佛
就當是無私的送給大家的驚喜小禮物吧



(嘩~除了北高捷運圖.還有水彩小教學..真是當成驚喜包來著XD)






21



兩版2014涼丰水彩手帳本已上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內頁相同 / 兩款封面可選
(聽說 要兩款二選一是最甜蜜的煩惱XDDD)


鋪貨地點:
全台各大書局

光南.墊腳石.諾貝爾.久大.金興發.金玉堂.書田.嘴笑鼻.微學館.川越..等等

網購:也可上藝舍pchome網路購買:http://www.pcstore.com.tw/ethos/
  

若不清楚,也可直接在【藝舍網站】留言詢問你家附近的鋪貨地點 :)
http://www.ethos.com.tw/gbook.asp

  


    20.jpg  
↑ 與之前出的透明貼紙擺在一起看


red02.gif  



 


 





最後 這次依照慣例 新品出來了還是想要普天同慶一番XD
來個小遊戲送禮物!


30.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一共舉辦兩個遊戲:

我最喜歡獎 / 我最愛用獎


28.jpg  

我最喜歡獎
以留言為主 / 一人一則.超過以第一則為主 參加抽獎


參加方式:
留言寫下
讓你第一個入手入手涼丰作品的是哪一個?(簡單說明一下原因)
覺得這題太困難的人 你也可以答這題:
涼丰所有出版作品中,你最喜歡(最打動你)的是哪一個?(簡單說明一下原因)


留言請記得附上你的E-mail。要公開留言哦

我想這是個答案單選題,除非你第一次購買同時都入手XD....

範例說明: 「我第一個入手的是淺藍色背景的小鹿花圈耶卡,因為%$t@>$#..」

備註:因為作品太多,盡量描述清楚一點會比較知道你說的是哪一款





29.jpg  

我最愛用獎

我好想看看今年2013的BeBe桌曆在大家的使用下,現在是什麼樣貌

(好期待可以看見充滿生命感的使用痕跡哦)

參加方式:
限定涼丰出版的2013 BeBe's Life桌曆
請你任選一個月份(一張就好,不限十月),拍照下來mail給我。(越有生活感越好阿)

我想蒐集 富有使用痕跡 的涼丰桌曆啊
蒐集之後會把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備註:拍照可以參考上面示範圖

照片請寄到:yujie0926@gmail.com (郵件標題:我最愛用獎-你的暱稱)



-----------------------------------


時間:即日起~10/23深夜23:59分

注意事項: 兩個活動你可以兩個都參加,但若兩個獎項都抽中只算一個噢。

過去曾得獎拿過禮物的 就把這次好運機會留給其他人囉
留言請記得要附上E-MAIL,得獎才能連絡你

我會在<我最喜歡獎>跟<我最愛用獎>,各抽出2名,送出4份今年的2014手帳本囉!

30.jpg

 




29拷貝  

開獎出來囉!

這次【我最愛用獎】因為大家都捨不得寫字在桌曆上,

所以中獎率超高(XD)



恭喜以下4位朋友們~

25樓多、53樓西瓜、佳琳、皮皮

 25  

53  



29  
9599      


很謝謝投遞來的各位,
讓我看到2013 BeBe's Life桌曆們被主人愛惜著並好好使用了


雖然抽獎無法人人有獎,但很感謝來留言的各位,

你們的溫暖我都一併收下了 ˙︶˙



請以上4位得獎者:25樓多、53樓西瓜、佳琳、皮皮
請於11/8前寫信來提供你的收件資料囉! (真實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逾期不候噢~聯絡不到人就把禮物讓給別人啦!



ps.沒抽中沒關係,下個月會有更棒的大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