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太過專注自己想說什麼,







就會





忘記



別人




想聽什麼。









<文/照 by 涼丰>



photo:
NIKON FM2 + Solaris 100
NIKON AF 50mm f1.8D





 







 



對於來上課的朋友們來說,畫畫可能是屬於他們舒壓放鬆的方式,

但對於每日拿畫筆的我而言,
攝影,反而成為我的放鬆方式的第一選擇。

對於美的視覺感受映入眼裡,對畫面有愛而產上按下快門的衝動,
還有,拍完整捲底片後送沖洗,殷殷期盼的等待,
直到拿到成品後看見獨特粒子的成像...
細數36次快門,到底成功了幾張

無法被複製的這些過程,充滿了被滿足的快樂。



部落格內一直都有■ 手帖,泊字分類,打從2010年就開始,裡面寫了些我的創作短句。
但後來陸續拍了一些照片搭上短句被錯置在■ 写真,日常光景 
最近又拿起相機後,才發覺沒整理這部分很久了。

但文字的創作我一直都在進行著,(之後會歸入■ 手帖,泊字內)
很多時候是日常生活中突發的情緒、感想。然後被我記錄下來了。


搭配上這次FM2拍出來的照片,一日一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