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得承認,我對鉛筆有種莫名執念。

尤其當他們成群結隊、不懷好意的排列在美術社架上時。

特別又是,如果他們放在非常不起眼的陰暗角落,甚至因為放置過久而有老舊斑駁感時….

(你
到底都去什麼店....XD)

 












好吧。於我而言,鉛筆的觀賞把玩有時是大過實用價值的。 


欣賞著他們圓滑或稜角的筆身、
或粗糙、或沉手、色彩古典或優雅、或是觀賞上面壓烙的文字

總讓我感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對於鉛筆的喜愛,應該從之前這篇寫CARL削鉛筆機..就能端詳一二…XD)

 

這天就這樣在閒逛時,在一列列排列整齊、新穎的鉛筆、碳精筆旁,
看見非常不起眼的紙盒裡,裝著眾多斑駁的鉛筆---就是它! DERWENT鉛筆

筆身上的綠色包筆紙甚至因為過久而 褪色 成各式各樣的綠。
帶著黃褐色的復古自然。

 













斑駁的綠色筆桿搭上很美麗的復古紅標
LOGO,加上古典字體..這些完整的設計

突然間,整個燒到我了。

 (~好美唷….)

就連筆桿最後方的 2B 字體,也大的好可愛。

 







筆身一轉,上面還點綴著跳躍感的各種大小2B字樣


真是太逗趣了
!



這款鉛筆整枝活生生
(?)都是鉛製成,不像一般鉛筆,在鉛條外還有一層木條包住。 


所以比起一般鉛筆,算很沉手,外面包覆的紙張可避免手直接接觸鉛而弄髒。

若不需銳利的筆尖,那大概永遠也不用削筆吧。XD

 

 

 

 

DERWENT德爾文乃英國品牌, 
比較讓大家耳熟能詳的商品應該是他們家的色鉛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一下囉~

 

 

我倒覺得隨手拿三四枝插在茶色玻璃罐中,就很有味道吶。
這才是最日常的雜貨感。(✪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