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期盼的hobo終於到手了,
最後我選了什麼顏色呢?

當初我在草綠與粉色間猶豫不定,
最終還是粉色勝出啦。
http://www.1101.com/store/techo/2012/detail_cover/c_m_rose.html

實品與網頁的顏色略有色差,不那麼粉嫩的顏色,
而是更鮮明、強烈,但是有質感的亮粉色。






全員到齊

小狗尺、墊板、薄型剪刀是額外購買。

中間的微笑鏡子、三色筆、與未拍出的透明書套是特典。(網路訂購才有的special)








一開始是
2012、2013的全年年曆









接著是
年行事曆

每個月份可以做甘特圖,一目了然。
是說,恨不得渡假那條長直線可以無止盡的畫下去啊。









月行事曆

我很喜歡hobo把十二個月的月行事曆集中在一起放在前面,而非打散在整本。
由於月行事曆對我來說是相當吃重的角色,許多大小事我都依靠月行事曆來記錄。
這樣的方式對我來說,比較有連貫流暢感。

我的是月曜日起始,我還是習慣把星期一當做一個禮拜的開始啊。








方隔線顏色很適切,能幫助書寫整齊,視覺上也不會過於強烈而受影響。
左方留出的空位也很剛好。

每個月我都有固定要做的一些事,或是買了哪些重要的東西,(對於物品生命週期的紀錄)
寫在左方的空位上,
之後要查詢翻閱時也很方便。









月行事曆完
接著是貼心的hobo放入2011(今年)的十二月的日行事曆(一頁二日)

看到這種東西就會恨不得時間趕快飛逝到十二月就能趕快使用。
只是,這樣今年的手帳本就無法有始有終啦!
(我還是會把手邊舊的用到2011最後一天,一定要榨乾它的....)









一日一頁的日行事曆

放上三色筆做個比例

B5的尺寸乍看很小,(對於我這種大字人來說),
但考量到A5大本的尺寸攜帶不便(重量是一大考驗...當然貴森森的價格也是)

目前覺得B5的尺寸機動性很好,當做工作紀事隨身攜帶是很方便的選擇。








一日一頁的日行事曆左上方,日期一目了然。
底下有農曆唷








右下角有個小小的月行事曆

提醒你,今天過的這個月的哪裡啦









最後方有一些可自由運用的表格
也有附錄一些資訊(但都是日文的囉)









也有空白的方格線

方格線空白頁對我來說使用量很大,
有些東西不適合紀錄在一日一頁上(因為日後要找很不方便),所以我都會記在最後的空白頁上。
私心希望方格空白頁能再增加一些囉。









小狗尺與墊板

相較起來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的小熊尺(可惜去年沒買)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出小貓尺勒?還是來個青蛙尺吧!!!








HOBO的書衣做的很棒
縫工也精細,雖然是尼龍材質,但摸起來很細緻。










薄型剪刀

我是個奇怪的人,對於文具的薄型有奇妙的狂愛。(手邊有支超薄的美工刀..每次拿在手中.手感都感覺好棒)
由於常常需要一些剪裁用具,這次便一起把薄型剪刀帶回。

剪刀上多了一片設計,(不知為何?)
在剪紙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卡卡的就是了。

但手感還是很好唷,
薄薄又溫潤的邊緣,也符合人體工學,剪些日常用品的小東西還是很派上用場的。










以上。

期待HOBO在我的使用下會更有"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