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櫻花包圍的人們,他們不知道在我視窗裡 竟成最幸福的主角






我去了。看櫻花

在歷經風塵僕僕的路途後,以及 塞車的蜿蜒山路上隨時上演驚險的畫面

一度很想打退堂鼓的我, 最後在不知從哪萌發的堅持下,

終於讓我看見這片美景。


因為山路太塞,塞車狀況也無法反悔後退,只能前進到達目的地XD








這天天氣沒有很好,甚至微微飄起細雨

揹著兩台相機的我,幾乎無暇顧及

幸好 老天爺只意思意思的滴了兩滴雨..(好家在!)

花兒開得很美


 仍舊喜歡逆光拍,喜歡花瓣很透的感覺

又薄弱又毫不掩飾的綻放嬌氣








一直都覺得櫻花 就該有"絢爛"的氣質。


那樣的絢爛,

或許是帶點日本的哀傷美感,

或許是一種大氣,

一種又柔又堅強的美


絢。爛

依然












慢慢...往上飛揚...







數位單眼拍得不多,

比較期待另一台FM2拍出來的成果。


等底片全部拍完再拿去沖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