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163585  
通常
上完第一堂課,就會有人問課堂上的音樂

上完第二堂課,就會有人問用的是哪家的筆

XDDDDD



因為音樂太火紅,所以再度把2011年介紹的這篇文章翻出來。
我真的好愛peppermoon,曲風很合我的胃口。在台發行的兩片CD都有購入。

前衛花園出的歌都很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誠品找找。





Peppermoon / Les Moissons D’ambre  (2CD) 
胡椒月亮 / 琥珀之歌(2CD限量特別版)


[法式感性‧左岸呢喃系列]

來自巴黎的Peppermoon以極為纖細而敏銳的感性與詩意,
將美麗的意象和天馬行空的想像轉化成讓人咀嚼再三、完美撫慰心靈的樂章

試聽請上;這裡



私心推薦 倒數第二首的 
06 Ce Petit Coeur

很。好,聽

Ce Petit Coeur這首在美麗西班牙內也曾出現過(難怪我感到耳熟)
不過,我更喜歡在peppermoon主唱 Iris 的哼唱下,聲音有一種即興,又人性的體溫。

 




 





這是胡椒月亮2009年在台的第一張專輯。
推薦Les petits miroirs小鏡子這首, 讓人聽了會想微笑。





近期也愛Carla bruni的獨特嗓音,
輕快的、帶些沙啞的哼唱。好迷人!
博客來點此



以上。不藏私大公開 grin


我最近都沒再遇到喜歡的音樂了
胡椒月亮何時要出第三張呢? 可以一邊聽著輕快的歌一邊畫畫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