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7/18   02:00am

比預期規劃落後進度的第三日,早上便投入工作
在此之前的每一天,總都看似已完成該項目九成,每天都自信覺得自己今日一定可完成
可就這最後收尾,硬是慢磨了三天

終於首先完成墊板了

花了很多時間在調整墊板背面
其實我超喜歡2019墊板的,背面的方格設計以實用優先,用的極順手
今年想調整一下
而實際上這個方眼墊板卻是超乎想像的難以處理
我改變了2019版的量尺,減少網格,讓它更清晰,代價就是它會變得墊在底下書寫右頁時有一些間距(因為量尺關係)

間距雖不是什麼問題,可是我對這間距過大有些在意
想讓量尺清晰,又保持方眼格的舒心距離,似乎還是有點難以兼得
考慮拿掉量尺功能,這樣我的方眼就可以對齊的很舒服了
後來在ig上問問大家,得到答案約莫一半一半。一半的人會使用這功能,也有些人覺得留著好,需要用到時很方便。
想了想後,又把它留了下來....

於是一整天都試圖在調整,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了解決方法
算是保留了量尺功能+舒適的方眼排版
覺得好喜歡,好滿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