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日前,有一位網友問我我有一篇關於水彩顏料挑選的文章關閉了,是否可開放權限

(怪哉~都關閉了就是希望不要再被閱讀阿

關閉了那篇文章,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啦,該篇文章是六年前寫的了
當初,只是單純的寫給準備上課的學生參考


六年前,水彩資訊尚不及現今的熱絡,許多學生要添購用具就會來詢問
而我又是個非常追求效率之人,乾脆就來寫一篇,以解眾人之惑。
(以後大家就別來問我了ok?...)這樣的概念。


文章寫完後就這樣擱置著,一過就過了六年
六年後的某一日,當我再次重新閱讀這篇文章時,卻是滿滿的羞澀(不是滿滿的大平台)
啊~我當初怎麼會如此主觀..
啊~我怎麼會用這麼潦草的分類方式呢?...


我替當初的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我不知,是這六年來自己對水彩顏料領悟不少,見解早已大不相同
還是 自己變得成熟世故了點,認為單一的結論難免會有偏頗
anyway,
現在的自己對於這些工具、顏料,心得早已大不如前。



所以那篇文章我就先關閉了。
必須要為自己的一言一行負責,尤其是如果可能會帶給別人影響效應的人。



然而,當初所記錄也的確是當下的真誠所述,

有時候我也不免為自己的身分煩憂,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記錄 還要顧慮追隨之人 
好像也有點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