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些很奇怪的怪癖,關於畫畫時的。



我喜歡各項器具很舒服的安置在他們該待的地方,這樣會讓我感覺很棒!


看見沒用時筆一直浸泡在水裡,
很像聽見他們身體在抗議,我會替他們感到渾身不舒服。




無法忍受不吸水的抹布
不吸水的抹布會讓作畫時的流暢感卡住凝滯,也可能導致悲劇慘生(XD)




筆洗太高、不透明看不見水面狀況、窄瓶口...等等,
會讓我不知道沾了多少水分,一樣很難忍受。

筆洗能看見整個廣口水平面才是最舒適的狀態。



我調色盤上的顏料最後總是用到變成一個小山洞

(為何?)




最後,
就是我覺得該是每個畫水彩的人都會遇到的狀況,


就是我們都要  小 心 避 免 跟 筆 洗 外 型 相 似 的 茶 杯 放 的 太 靠 近。



我已經好幾次把畫筆插入熱呼呼的現泡茶裡了。

(畫筆: 啊..泡湯泉.....)



 01-2   



所以後來我都另外買杯蓋了XD 我好聰明 




2014/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