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個人筆記.實驗紀錄 =



日前在老師的推薦下買了變形金剛,台中名品購入價2200 / 專家級
另置幾枚色塊 目前統整後是這樣。

2016/08置入左上角的BURNT UMBER(好賓),想試試看這種偏綠的咖
一直都沒能好好運用咖啡色系,之前大多用VANDYKE BROWN
上面的三條成為統一的大地色

BURNT SIENNA、RAW UMBER:都是內附的
這兩顏色附的很好,很常用到

IVORY BLACK:內附的

MAUVE是自己擠入的

紅黃藍我把它擺一起,我想這區就是基本色
右邊的那個藍 (史明克),但可惜身上找不到名字,外包裝又已丟掉..
ANYWAY,很少用到它,我想這次重新排整 將三原色擺一起 試試看會不會打破習慣

左下方粉藍: 自行擠入製作
FRNCH ULTRA: 就是ULTRAMARINE的藍,滿常用到
WINSOR BLUE: 這是當初裡面附的吧,感覺上很類似INTENSE,就是偏綠的藍 較少用到
如果用完我覺得應該可以換成CERULEAN,不過也可能是我還沒發現他的美好XD

CAD GREEN PALE(好賓):其實我有點困惑當初怎麼會買它,他是帶點螢光感的綠
我想我當初應該是被外包裝騙了:p,可能原本是想買帶粉的淺綠

WINSOR GREEN YELLOW:牛頓內附的
常把他拿來跟淺綠混,顏色偏鮮豔的草綠 滿重的。
但其實我覺得淺綠跟深綠可以取代用一個SAP GREEN就好。不過反正是本來附的,就好好用完以後再換。

可以看到左上角還有位子可再置入一個,但目前先這樣用看看
我的理想是控制在12個以內
未來若有要置換,倒是希望再增添一個暖橘。


2016/08/15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