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進LOFT!我將在日本LOFT有個公開的水彩示範】

     
     

一直以來都陸續有人跟我說

「你的插畫作品文具們水準是值得被放在日本櫃上販售的..」

這樣的話我聽說過很多次,我總是說感謝,

但我知道總有一天會的。


  
收到日本窗口的邀約時,卻簡直要跳起來尖叫了

(而且感動的想哭...)


  
這次受邀參與了LOFT的插畫家嘉年華POP BOX展售活動

我的作品將在活動期間於LOFT澀谷店上架販售,並且5/3我將在LOFT有個公開的水彩示範

如果你在日本,也有興趣的話,歡迎來現場找我:)


   
░ 日期: 4/20~5/8 (國際插畫家嘉年華)
▒ 地點:日本LOFT 澀谷店一樓
░ 公開示範日期:5/3 (下午3點~5點)


    
文末,就放上這次的新商品「芙蘿拉-透明拉鍊袋」(也會在這次LOFT活動上架)一併感謝我的合作老東家藝舍。
   
這顏色..好像春天真的到來了 kiki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