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佈置了一個被水彩包圍的氛圍空間
在這個小房間櫥窗裡
有一種無聲的音樂在流動著
如果,
你也想感受一下被巨幅透明水彩包圍的感覺
歡迎你來看展!


- - - - - - - - - - - - - - - 
                
【搖滾吧!青春! 插畫設計展】
時間︱3/12 ~ 5/31 (週一休)
地點︱松菸 台灣設計館 金點區
入場︱學生票60元,成人票80元
                      
- - - - - - - - - - - - - - - 


                 



                   
當初次接到松菸台灣設計館的邀請時
除了第一秒很興奮外,緊接著伴隨而來的是思考到許多實際的問題
.....我真的可以嗎?......


            

              
對於一個從未參與展覽、作業只在那十六開的畫紙上,真的是一大挑戰!
                           



                      
策展最後連續四天的高鐵北中來回奔波,總算完成展場
這次的展覽或許不是最豪華的,但的確是全心全意投入了
                   
現在對空間概念,與媒材運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與觸發了一些新想法,這是這次展覽給了我很棒的收穫
                
如果下次場地在台中,我想會有更靈活的發揮吧 smile 表情符號


                               
特別感謝插畫家王子麵,她幫助我好多好多,讓我此次展覽安心不少
( 她畫好多貓貓,大家可以連過去看看)。
謝謝林老闆,被我一個佈展新手一直煩(稿件還拖到火燒眉毛才交完)。
謝謝我的小幫手,要忍受一個龜毛又難搞的老闆(還把HOLA跟B&Q搞錯!)。
謝謝佳宜,得知我要佈展後熱心的給予我許多知識與建議。
最要謝謝稜婷與婕苓這段期間的辛苦與幫忙,還有台創給予的全力協助,放手讓我們完成!
以及可以認識諸位插畫家並交談,很棒!
                            
這次的展覽,很有趣
我想給自己一個讚,我沒有因為目標難以達成就放棄 grin 表情符號
                                  
3/12 ~ 5/31 
如果你有空,就來松菸看看我的小房間櫥窗
歡迎大家拿起手拿牌跟小熊貓拍照留念



IMG_1191







IMG_1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