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進入十二月了,今年的耶卡也出爐了!

最近實在太忙,眼一眨已經到十二月
趕快放上今年的耶卡,到書局文具店就可覓得他們三款的蹤跡喲



今年的設計採取三款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三種風味,一次滿足


 





2014涼丰水彩聖誕耶卡--共3款


1.禮物好朋友
2.小鹿穿搭風
3.百花綻放款


● 內 頁 全 彩
● 後加工燙金烙印 

  /  
附:形透明封口貼


※ 封底藏有高調燙金! ※
※ 內頁都有方眼或格點,不怕寫歪呦 ※





 禮物好朋友
小熊跟雪人是好朋友,
每到聖誕節他們就會聚在一起作蛋糕
小熊會叮嚀雪人說:
「不要太靠近烤箱哦! 不然你會融化..」




  

 小鹿穿搭風
今年的耶誕,小麋鹿有個煩惱
「今年我要去參加趴踢,不知道要怎麼穿搭好勒...」
於是耶誕老人變出了許多今年雜誌刊載的最佳人氣搭配
「我這樣搭好看嗎?」麋鹿問
「讚!」耶誕老人比起大拇指:「就是一隻帥麋鹿」
 
   

 
 

 百花綻放款
閉起眼精,一起躲在花叢裡,
深。呼。吸..
我想,相較於前面兩款西式耶卡,這款是帶點東方氣息的。
送給外國朋友或許他們會感到很驚喜的中式耶卡喔

       

  
   

 

 

 


 


red02.gif  



 哪裡買?

光南、墊腳石、金興發、諾貝爾、9*9文具、金玉堂、
川越、微學館、101文具、何嘉仁、美華泰、校園書坊、
佳瑪、流通鮮貨、摩爾、勝立、久大文具..等等


 網路購物

藝舍的pc home網站品項很齊全,
付個65元運費,可也以免去東奔西跑的時間或遇到缺貨的困擾
http://www.pcstore.com.tw/ethos/S731830.htm



2013耶卡


2012耶卡


   


  

贈獎活動開跑~

我想,應該很多朋友都入手涼丰2015手帳了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將送出3份一整組耶卡回饋大家


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特別喜歡涼丰2015手帳哪個部份的設計
ex:特別喜歡週曆都會有手寫字設計,很有融入感..
or特別喜歡前面月行事曆左上角每個月份都有專屬的小色票,我都用來...
...等等


我想聽聽在這本裡面讓你心動的不經意處在哪
或許會帶給我一些意想不到的角度:)


留言請1.設公開 2.留下你的email

一人一則,重覆的以第一則為主
我會在活動結束後抽出得獎者


一點心意,希望大家會喜歡




開獎!

抽出三個名額囉!
因為15樓是我,所以又再抽一次

未命名 -4  

請5、16、25樓
wan、小勾子、GrayRody
請mail給我妳們的收件資料噢


收件人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請寄至: yujie092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