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知道各位期待2015手帳期待好久了
先發佈2015的手帳格式,
也能讓心癢難耐的朋友們一窺大概囉!

上方是今年要發行的2015手帳<月行事曆>局部圖,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份了!
可以看到,我改2014月行事曆暈染圈圈的方式,2015全面採色票方式
每一個月份有專屬的配色,(當然也有插圖)

為了這部分的一致感,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細節調整上。


看一下非常粗胚的打樣稿:
 
就是要這樣翻開來的感覺啊。。。
(這就對了!)







基本上2015手帳的規格同2014(盛夏阿勃勒、色彩研究室)

一樣的厚薄度、一樣附有方眼+空白頁,一樣有書套包覆
唯一不同的是,
『今年發行三款封面』
去年兩款就已經讓人陷入抉擇困難了,今年還加碼變三款是要逼死誰XD


背後故事:  究竟。。。兩款都做不完了,怎麼會加碼成三款呢?
其實原本只打算發行兩款,但我做了三款,打算三選二。
結果最後選不定>////<....

結局就是三款都出!(因為真的很難選呀 連作者本人都無法抉擇XD)



再來就是最漂亮(也是最辛苦)的部分,
是透明水彩四頁的小教學(附錄於手帳本後)

這次是<南洋熱帶水果篇>,
雖然為了這次的小教學,花了非常大的心力
但成果非常漂亮,我很滿意喲!



未命名 -5未命名 -5




由於目前我也尚未拿到實品,
據說10/10上市 (選在國慶日上市是?..感覺好兆頭耶XD)
所以就請大家,慶祝國慶日時順便到書局走走瞧瞧吧~


真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

我拿到手後也會盡快寫好文章發佈
謝謝妳們體諒我製作的龜毛 以及導致發行的龜速


希望今年的2015手帳本大家會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