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高雄放颱風假了,

若外面下起了暴風雨,那就在室內,端一杯熱茶,

拿起筆來畫畫圖吧。



今天上課,我播了帶有jazz味道的古典鋼琴音樂,有同學說好聽,
一併放上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

合輯 / 蕭邦風潮!當蕭邦遇見爵士
V.A. / Chopinderful! Chopin meets jazz

它很舒服、明朗、放鬆,很有爵士風味!
只是我必須得說,聽慣了原曲後,jazz版對我來說「太花俏」了些

不過,若對於初嘗試 或想換換口味的人來說,或許它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既然說了古典鋼琴樂,那就推薦給大家,
非常適合在雨天聆聽的音樂,也是我近期最愛的古典樂之一:
蕭邦降D大調前奏曲(雨滴)/作品28-15


星期日放颱風假,
我就打算在家一邊聽著這首雨滴,一邊來趕工畫耶卡囉


在窗外下著雨的時刻,一邊畫畫,一邊聽著這首,
真的是好棒的享受啊~




好喜歡尾段那個部分,有大雨加驟的氣勢,卻又充滿浪漫情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