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閉關中,所有信件處理(邀稿..等) 待出關後才有餘力回覆。

全力趕稿 事務暫停處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說說最近,
某晚正在運動時,腳趾頭突然莫名灼熱燒痛起來,
我擔心是否跟家族疾病有關,就醫後醫生幫我做了抽血檢查。

檢查結果出來
醫生說是「遊走性關節炎」

我問,是否跟飲食有關?
醫生說:不是。是跟壓力太大(還有晚睡)有關。



(唉~....看吧,身體都知道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讓我想起了老師一直要我放下完美。
但我就是完美主義啊...


為什麼我的作品都要等那麼久才出呢?
因為我就愛給自己找麻煩嘛~
硬要在手帳本內放入透明水彩小教學 讓更多人可以在家自學

如果我不那麼堅持規劃小教學,那麼進度可以快很多


但.... 
那又如何呢


那就不是我了。




我還是想做一本 不計較時間成本、好好的、用心的,弄一本我心中的perfect本。
我覺得這才是大家也會想要的!


能不能達到我心中的完美境界我不知道,
但我會盡量努力朝那個目標前進。



下半年度伴隨手帳已規劃許多新品,
之後會有防水袋跟明信片都會納入規劃..
(媽呀~突然在下半年大爆發)



其實這次手帳並沒有比較晚,跟去年一樣都是十月上市哦
可以露面的時候一定會搶先放上來給大家亮亮相
可以預告的是,今年會以花為主題。(^_^)


(希望我的身體要順順的,先讓我撐完順利交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