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第一次進棚開拍就獻給好朋友nasi攝影師了
原來在攝影棚內那麼有趣,
太酷了!


  

      



開拍當天,一早就很認真的為我搭景。。。。


是很可愛的空間

未命名 -12      
   


     

佈景好適合我噢 (XD) 



  

    




直接就乾脆當場畫了起來




 


很好玩的人生經驗!

還有一些不能外流的私藏照片(太好笑),
我考慮將來放入出書畫冊內當作賣點吧XD (←會有賣點嗎)


  

    


踏入社會一段時間後,有時會懷念起學生時期的歡樂單純。
與同學互相幫忙做作業時,毫無所求的純粹與快樂。(還有老是黑白來的胡亂搞笑..)

前幾天看到一段話,說的真好:

「每個藝術工作者,都是想替世界創造更多的美好。」





10506591_643761915704392_6157519312797455206_o  


當天拍完與他閒聊時,我們討論著工作的本質,Nasi說:
「每次拍完小孩的照片,最後都會請一旁的爸爸媽媽入鏡,拍張全家福照送他們。」

「看著他們很開心的模樣,我會覺得拍照很有意義,也有了情感的連結。」



  

    


以上照片都是出自他手,
是個很敬業、又對自我要求很高的攝影師。


住在高雄的朋友們,想為小孩留下影像or為自己記錄的..都歡迎找他喲!









納思映象 Nas Studio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nasstudio
E-MAIL: nas.studio3@gmail.com
商品攝影/人像寫真/網拍攝影/婚禮紀實



 

(有需要的人,或許可以報個我的名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