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好忙好忙喲,
因為我要忙著當伴娘去啦~(羞)

上面的小鹿項鍊是我的心頭好,當初第一眼看到就一見鍾情了!
讓我覺得有種諾亞方舟的味道 其實是一鍋鹿湯吧XD

反正不知為何的,這樣的設計就很打動我的心。(莫名喜感?)




之前被人發現 我好愛項鍊!

而且我有好多金色長鍊
因為我很多深色衣服,金色鍊可以很襯色,好搭喲
並且由於本人不高,這樣的中長鍊可以讓我有拉長的假象XD


很少戴手鍊,是因為要畫畫不方便。
項鍊依然是我的最愛。



儘管如此愛飾品,但我卻很少買(除非看到真的喜歡的)
便宜的飾品很容易就變色氧化了,細節度與面對物品時的愛惜程度也會有差。

寧願挑選一條真正喜歡、愛到不行,單價稍微偏高一點的
也不要隨意胡亂屈就

這是我後來體認到的生活態度



 


還有,我去做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光療了 (歡呼~)

我手指一向短短,由於繪畫的關係也不能留指甲,拙拙怯怯的,絕對稱不上美麗
但我一直很感謝他們,讓我靈活運筆,讓我揮灑自如


我原以為指甲這麼短,應該沒辦法做光療了吧(沒概念)
沒想到美甲師說可以



顏色是我自己挑的,我好喜歡這個跳色哦
(選配色時 會職業性的莫名興奮XD) 這是什麼症頭






色彩非常colorful阿!~好夏天

這是送給我手指頭的禮物,平常總是過度操勞你們啦,請笑納吧




ps. 好啦~實在是最近發生太多事情讓我很難過,還是要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吧。




-- 最後,我不得不說,身為女人好花錢啊~ --

(這句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