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高雄駁二
時間:100年的12/24~101年2/28




【展覽】馬來貘國王 初個展



馬來貘國王 自敘

我準備要離開工作八年的公司,在30歲以前給自己一個實現理想的機會,

離開台北,搬到國境之南,那的氣候會更適合我,我喜歡陽光,喜歡慢一點的步調,

喜歡和夥伴一起努力打拼的感覺,更喜歡可以專心創作的自己

申請到了高雄市文化局的"文創人才回流計畫",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和理想這麼接近,

可以在這一年裡,努力的創作,探索城市與自己,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而且這不是夢,是真實的進行式,一個我期待很久的冒險終於開始了.......





 
 





 


2011年的下半年充滿了變化,準備要向人生的下個階段前進,
有些事可以規劃,有些事卻永遠趕不上變化

像天空中的雲朵,你永遠無法在同個位置看到同一朵雲,
面對未來我們只能努力把握,努力跟上腳步 







看著朋友傳來展場的照片,想像著人們在空間裡走動著

不知道大家對這空間有什麼感覺,我只能不斷的詢問著腦海中的路人
 


 




















涼丰說:


那個...

這是好朋友馬來貘國王 的初次插畫個展

離開待了八年的公司,勇於投入一個不安定的世界,

對我來說,我覺得這種勇氣 非常非常的大

絕對的欽佩



埋首在插畫的創作裡多年的馬來貘國王 ,
畫裡有濃濃的優雅復古色調與童趣。

現在終於要開第一次個展了,
現場還可以蓋章唷

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泥砍砍~這個章~豪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