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些不為人所了解的偏執,

那種情況是,當大家都這樣,但你就死命的不想妥協  一樣。







我想我應該是非常異類那種。


就像,至今我還死命堅持 不用智慧型手機 跟不打算開fb粉絲頁一樣

不想妥協啊...






我喜歡我的ALTEK 它是唯一一支手機有伸縮鏡頭媲美相機畫值的2G手機,

少了低頭的時間,我可以抬頭看見更美的風景。











雖然至今是人人有FB的狀態,朋友也對我訓斥:「現在這年代.開個FB專頁才能行銷你自己啊~妳都不懂。」

對對對~我承認我很畢俗.很不會行銷自己,

那是因為我更喜歡用部落格分門別類的安置好每一個文章嘛~


好好的、靜靜的,

說自己想說的話。

就好。












寫部落格是一種很獨立、

與閱讀者呈現既疏離又親密的關係。


是很自我的。



我很享受這樣的形式。













小小的白鶴靈芝草,

成群結隊的往前飛,真的好可愛。


拍了好幾張,卻獨愛這張的構圖,

迴旋的往右上角飛翔...






在鄉下的田園裡,我總是這樣用相機找尋鏡頭下的樂趣。

這也算是某一種偏執吧。




只是偶爾也會懷疑起自己,這麼不跟著時代趨勢走

這樣是不是不太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