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即將要邁入尾聲,

回想起去年寫下的一年之初,重新複習一次,似乎猶言在耳,再回頭看一切心境皆不同。



2011年,對我來說是個變動之年,


這一年,我遷移到了台中,

這一年,家裡有一些事繁瑣掛心,

這一年,我專心投入了創作與工作,


這一年,

完成了二款記事本、一款透明貼紙、二款卡片、三款耶卡、

為信義房屋繪製插畫、為出版社繪製插圖、接了幾個案子,

然後,為同學上了幾堂的課程了呢?我也無法細數了。




這一年,我反省很多、學到很多、收獲很多。

自認自己不夠好,所以才要更努力。




最後,剩下的就有滿滿的感恩了。






謝謝你 ,

不管是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或是買過我的卡片.貼紙的你,

或是曾經來上課的同學們,

感謝每一位曾經以各自不同形式 在生命中交會過的朋友們....







能說的都已說出口,不能說的就好好放在心裡吧..








我不求聰明,但願有智慧。


2012年,要更堅定的踏出每一步。


我們都要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