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催著戰利品勒?戰利品勒?

好啦...

除了在鳩居堂買了大量的紙用品外,
在自由之丘跟吉祥寺也豪邁(?)且不眨眼的買了讓人很為之瘋狂的東西。






看到那個青蛙紙膠我就淪陷了
怎麼~拿~摸~可愛啊...






你瞧瞧..
那個獨自在玩骨牌的青蛙,真是可愛的緊啊。(心都融化了~~)







還有在吉祥寺一間小小的青蛙專賣店買到的2011日誌
我說哪....
原本我都買了歲時紀了說,
但是看到這本讓身為同是青蛙控的我來說,還是不小心手滑了...

(是有分身要寫嗎...無論如何也只會用一本啊...買這麼多日誌做什麼哩...)







還有很可愛的手巾






還有很特別的手巾
兩條手巾都在同一家買的,因為兩條都很喜歡,一條是很單純的可愛,一條是主題超特別、配色超個性
無論如何都割捨不下,
所以就只好兩條都購入了。

(解釋這麼多做什麼?!....)


雖是豪邁的包下兩條,不過他們品質都很好就是。
吸汗、厚實、柔軟、不扎手。
對我這種"手汗人"來說非常需要。





the bear's school
是我非常欣賞的日本插畫家所繪製

因為太喜歡了,桌曆、掛曆各買一份(差一點連日誌都要買...到底是需要幾本日誌啊...)
這類商品在當地價格都還算可親範圍,
只要飛來台灣後,整個身價水漲船高啊。

所以兩本不為過啦

(又在解釋什麼....)

日誌後方稍微露出臉的是小羔羊琺瑯杯
反面有小黑羊,在自由之丘的一間小小雜貨店買的。

價格真的非常友善
¥370







大概就是如此啦!

使用著自己喜歡的生活小東西會讓心情變好,

尤其在旅行途中發現有自己喜歡的商店、有自己喜歡的東西,
那種"發現"的驚喜,
整個人都活起來的感覺,(原本鐵腿的腳都變輕盈飛快了)
那種腎上腺素飆高的感覺,
應該只有旅行才能給shopping帶來這番相襯效果,

所以,

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