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手邊事實在太多了,讓我措手不及的事也很多

原本規劃好的程序,一樁樁不在預料內發生的事
就這樣強硬的劃開分割起行事曆的經緯。

所以當我手握著今日兌換到良好的0.373匯率日幣時,

仍感到不切實際



希望出去遊玩可以讓我放鬆一點,

我實在太容易太容易給自己揹沈重的壓力了。


把責任都兜攬在身上,把別人說過的話都貼在心上
雖然要出門啦,心卻莫名的輕盈不起來


人是很難做到十全十美的吧(?)
老是希望事情能兩全,老是希望做到面面俱到,
老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快樂,老是希望自己可以達到每個人的要求...


終於被朋友說,要活的自我一點,不要去管別人怎麼想。







anyway,

希望帶回

滿滿的風景..............
美好的回憶..............
快樂的自己.............
爆多的戰利品(這才是重點吧。喂~)




出遊去啦。要幫我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