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去年就很想發這篇文章,
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Quil fait bon,
日本遊之後回家就畫了水果派,也就是之前設計的水彩記事本主題。


現在記事本已發行,就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Quil fait bon囉


打從開始計畫日本遊時,因無意間在JANIE網誌看見Quil fait bon的葡萄派,
看見那閃閃發光,粒粒明亮垂涎欲滴的白葡萄後,
我便打定決心,無論如何此次前來日本一定要來吃Quil fait bon。





Quil fait bon的店家出現在銀座內總感到有些小小突兀,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
沒記錯的話,它是在銀座某個電車出口,一出來把頭往左轉,就可以看見了哩。






徵求了店員同意後我就拍了幾張照片囉~
(Quil fait bon的店員很好,她的意思是原則上不能拍,但稍微拍一些沒關係:D)

Quil fait bon是那種會讓女生一進去就高呼~"好可愛哦!",的那種店
法式藍白色讓人覺得好放鬆。






你說,你說~
這種乾淨明亮繽紛甜美的派,誰不會動心啊~







你看嘛~你看嘛~
太超過了啦!(指)






一樓是外帶區,如果要內用就要上二樓囉
在樓梯的轉角也佈置的很有味道。(底下有調色盤耶)









來到二樓,猛一看座位坐滿了人,一度害怕沒有位子啊!
幸好很幸運,有著可愛裝扮的店員一下子就幫我們帶位囉!
好大本的MENU,五顏六色的圖片讓人眼花撩亂,
什麼都想吃,什麼都想點,著實讓我們研究好久。

(我也想吃圖片中的無花果派啊!)





用彆腳的英文略為溝通後,
最終我們還是點了招牌啊,
你說你說,各種莓類飽滿、奢侈的鋪滿在派上,這真的就跟寶石一樣耀眼啊~!(光芒太強大,我睜不開眼睛了)

莓果甜中帶些許酸,中間厚厚一層的是類似起士的口味,但不會過重,相對來說反而味覺輕柔細膩。






我當然還是點了我朝思暮想的白葡萄派
那斷面秀是讓我理智斷線的原因。(又理智斷線了...)

喜歡白葡萄的人,請一定要點啊!(摸著良心推薦)
一顆顆白葡萄的圓潤口感,在口中有著獨特的飽實感,一口咬下,白葡萄好甜好甜又多汁,
整個在口中爆開來,搭上底下的餡料與派皮,實在太妙不可言了...






實在太可愛的店員服裝與廚房小窗
(怎麼也很有一種台灣冰果室的味道呀)



有時候吃甜點是需要一點運氣的,
我偶爾會遇到,長得很漂亮,但咬下去讓人很失望的甜點。(你可以瞭解那種感覺吼)

不過Quil fait bon的水果派們不會,
儘管長得非常華麗高調,
而滋味一如外表般,表裡如一,讓人驚豔!


下次來還是會想再回味一次白葡萄派,以及嘗試看看無花果派看看^___^


- - - - - - - - - -

Quil fait bon
11:00~21:00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2-4-5
03-5159-0605
http://www.quil-fait-b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