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的最後一天我在台中。
陽光非常刺眼,但在冬日顯得異常討喜。

曾在台中定居一年,再次回到過去,是多了一份去溫習記憶的情感。
走走以前常走的道路,
逛逛以前常去的店家…

記得多年大學畢業前,同學問我畢業以後想做什麼工作
我說出口了,
但結果是同學聽了覺得這似乎是艱難到幾乎很難實現的一件事。

沒想到轉眼幾年後我的確做到了。


走在台中的精誠小巷弄內,
獨棟的小屋子,一點也不擁擠的座落排列,難以形容的簡單舒服。


我忍不住又許下心願:希望以後買一棟房子然後定居在這裡啊…

然後又忍不住轉頭問男友說,不知道住這會不會很貴?..


真希望或許是幾年後,再度回顧,
又可以很自豪的說:我的確做到了!終於住進來啦…(:p)






在精誠區的胡同裡,刻意挑了靠窗位子坐。
讓大片陽光奢侈的爬入,
多麼好啊!






胡同的鮪魚荷包,料很"澎派",皮酥且香
真的很讚喔

(泥炭巧克力也很讚,必點!)





稍微小坐一下,大部份都是在打盹,然後又前往下一個地點。
四年前就來過胡同,這次特別舊地重遊,發現很多東西都沒有變,就讓人感到很心安。

口味沒變,
茶味沒變,
悠閒的感覺沒變…

還有,貓咪依然隨性的遊走
(之前遇見的一隻背面有一長條黑色毛的貓,這次好像沒看到)




這次的跨年 說是去台中避寒 似乎也不為過啊 (哈哈)
不知道你們的跨年都是去哪勒?





希望2011年,我們許下的願望 都會實現:)

願我們 對人生都充滿更多的智慧與慈悲




胡同
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十六巷三號
04-23198378
http://whotogethe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